再见,再也不见

心怀荣耀 战无不胜

      当初第一次对全职感兴趣只是因为其特别火的名气,并没有什么非看不可的理由…在第一次看全职时,还被他的长度吓着了,因为我从没有接触过网游,对于前面升级、刷野图BOSS完全没有感觉,甚至还觉得繁琐…后来,看着叶神带着兴欣打败嘉世进入第十赛季比赛时只是有兴欣是冠军的想法,就这样匆匆扫过……
       后来,兴许是觉得内心深处的不安,又细细体会了一遍,依旧是对招式不那么有兴趣,但却从比赛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感动了很多…三零一战队的改变,烟雨的坚持,新百花的奋斗,虚空的不放弃,微草的新的未来,蓝雨的包容,霸图的一如既往,轮回的一人战队以及贯穿兴欣的成长…还有,那些人物,从来只在回忆中出场一出现就戳泪点的苏沐秋,田森为了延续扫地焚香的荣光放弃了更好的条件执意留在皇风,韩文清为了霸图改变了自己的步伐,张佳乐为了冠军背负着百花迷的不理解,孙翔为了打败叶修而沉稳了性格,苏沐澄为了第一次和叶修的冠军不再跑龙套,方锐转型再封神,黄少天的话痨,喻文洲的手残与他的温柔,张新杰的严谨甚至于强迫症,林敬言的斯文流氓,周泽楷的技术高与脸帅,王杰希的为了战队而做出的退步等等等等,还有那些可爱的后辈们与小天使。在重温全职的过程中,还有许多许多让我热泪盈眶的场面,这些教给了我很多,谢谢荣耀把这些值得铭记的人带到我们眼前,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全职”是多少人追了苦过笑过伤心过流泪过都不会忘记也不后悔的字。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不过是从头再来
       我等你回来
       十年霸图 一如既往
       再见 繁花血景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前辈 嘉世没有倒
       一起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我回来了

      荣耀不败

评论(4)

热度(7)